北京丨國家旅遊局將啟動千人自駕赴俄遊

2017-06-21 10:03:22  來源: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yr0620007

中俄紅色旅遊大型交流活動新聞發佈會   劉蓉娜/攝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6月20日,中俄紅色旅遊大型交流活動——千人自駕赴俄遊新聞發佈會在國家旅遊局召開。據了解,國家旅遊局將於6月—9月組織開展中俄紅色旅遊大型交流活動——千人自駕赴俄遊。旨在通過該活動,促進中俄紅色旅遊交流合作,增進中俄兩國人民友誼。屆時,將組織千人分時段、分線路開展自駕車赴俄遊活動。

  6月28日將在湖南、陜西兩地同時舉行國內發車儀式,並組織自駕車隊赴北京集結。

  7月1日,來自湖南、陜西的自駕車隊將與北京自駕車隊匯合,共同參加在北京市奧林匹克森林公園舉行的活動啟動儀式。啟動儀式結束後,自駕車隊將趕赴內蒙古,參加7月5日在滿洲裏口岸舉行的邊境出關儀式。

  7月5日當天,國家旅遊局將在莫斯科舉行中國旅遊推介活動和俄羅斯境內自駕遊發車儀式。儀式現場將開展中國傳統文化表演、中國旅遊宣傳和産品推介等活動。儀式結束後,車隊將沿著莫斯科—烏裏揚諾夫斯克、莫斯科—喀山、莫斯科—聖彼得堡等3條線路,前往列寧墓、列寧故居、中國共産黨第六次全國代表大會紀念博物館、聖彼得堡斯莫爾尼歷史紀念館、列寧就讀的喀山大學等地參觀遊覽。8月—9月,將有另外兩批自駕遊車隊赴俄,開展自駕遊活動。

  此次活動得到了北京、內蒙、湖南、陜西等地政府及旅遊部門和旅遊專業協會的大力支持,還得到了北京萬眾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北京首汽租賃有限責任公司、北京目標行動汽車旅遊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目標行動汽車俱樂部等企業的鼎力相助。(供稿:國家旅遊局 編輯:劉永娜)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