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永州創建生態文明建設示範市

2017-06-20 16:29:04  來源:中國環境報  責編:陳晨

  中國環境報訊:湖南省永州市近日召開創建生態文明建設示範市動員大會,通報中央環保督察整改落實情況和後續整改落實工作,動員部署創建國家生態文明建設示範市工作,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李暉出席會議並講話。

  李暉指出,要充分認識加快推進生態文明建設的重要性和緊迫性,切實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把生態環境保護放在更加突出位置,統籌經濟社會發展的各方面。以生態文明建設示範市創建推動産業轉型升級、統籌新型城鎮化建設、提升全面小康水準。以抓實中央環保督察突出問題的整改落實作為創建工作的著力點,全市上下必須持之以恒、持續加壓、做到思想不鬆勁、要求不降低、力度不減弱,切實抓好整改落實工作。

  會議還對3個市級生態建設教育實踐基地進行授牌,對“關注生態環境·呵護共同家園”隨手拍獲獎攝影作品作者進行了表彰。

  會後,李暉在“生態文明示範市,我們共同創建”簽名板上簽名,並參觀了“關注生態環境·呵護我們共同家園”隨手拍攝影作品展。(記者 林朝陽 呂玉軍)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