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丨完善生態文明建設 打造創新宜居黃江

2017-06-21 11:09:43  來源:南方日報  責編:陳晨

  南方日報訊:6月20日上午,東莞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楊曉棠,市委常委林輝率隊到黃江鎮調研,在黃江鎮委書記葉錦銳、鎮長李志東的陪同下,先後參觀了創新工業坊和簡閱書吧。楊曉棠鼓勵黃江鎮完善生態文明建設,打造創新黃江和宜居黃江。

  黃江鎮委委員趙東閩、劉志達,副鎮長陳沛明,以及市、鎮相關部門工作人員陪同參觀調研。

  楊曉棠一行先到黃江鎮創新工業坊參觀,通過觀看宣傳展板、宣傳片、工業發展照片等方式,深入細緻地了解黃江鎮的現代工業體系與經濟社會發展狀況。葉錦銳就黃江目前經濟發展情況、産業轉型升級等方面進行了彙報講解。

  楊曉棠充分肯定了黃江鎮在經濟發展和産業轉型升級方面所作的工作,並表示黃江目前要為大力承接深圳經濟輻射做好準備;同時完善好黃江生態文明建設,打造創新黃江,宜居黃江。

  隨後,楊曉棠一行前往黃江公園簡閱書吧進行參觀,對書吧的功能設置、藏書量、經營方式等方面作了詳細了解。楊曉棠肯定了黃江鎮對實體經濟的扶持政策,同時鼓勵政府利用多種資源,盤活實體經濟,幫助實體經濟面對互聯網經濟發展的挑戰。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