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AIC中國國際房車展覽會在京開幕

2017-06-23 15:16:54  來源: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也一樣

  2017AIC中國國際房車展覽會現場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2017年6月23日,由杜塞爾多夫展覽(上海)有限公司、雅森國際展覽有限公司、中國旅遊集團公司、中國汽車工業協會房車委員會、及中國旅遊車船協會自駕遊與露營房車分會聯合主辦的AIC 2017—第六屆中國國際房車展覽會在北京展覽館盛大開幕。

  23日上午9時,以“中德旅遊年”為主題的開幕儀式隆重召開。為熱烈響應“一帶一路”的國家政策,今年4月,AIC房車展特邀40名歐洲車友自駕房車重走絲綢之路,開啟了從杜塞爾多夫到北京的房車之旅。經過10周的旅程,他們于23日上午,準時抵達了北京展覽館,參加了AIC 2017的開幕儀式,成為當天的一道亮麗風景。伴隨著禮花、掌聲與笑容,在50多位媒體及眾多熱情觀眾的見證下,來自中德各方政府及協會的領導,及中國和歐洲的房車車友代表們共同推開了AIC房車盛典的紅色大門,寓意著為期三天的展會迎來開門紅。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