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能再登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榜 蟬聯行業第一

2017-06-26 10:51:41  來源:中國網  責編:陳晨

漢能再登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榜,蟬聯行業第一(滾動)

漢能控股集團榮獲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獎牌及證書(2017年)

  中國網訊:6月22日,由世界品牌實驗室(World Brand Lab)主辦的世界品牌大會暨2017年《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發佈會在北京舉行,漢能控股集團憑藉在薄膜太陽能技術研發、裝備製造,以及移動能源多樣化市場應用等全産業鏈累積的強大品牌價值,再次被世界品牌實驗室及其獨立的評測委員會評測為“2017年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榮登該榜單第42位,新能源行業第一位;與此同時,在這份基於財務數據、品牌強度和消費者行為分析的年度報告中,漢能品牌價值達到885.79億元人民幣,同比增幅40.84%。漢能控股集團高級副總裁張彬出席大會並參加論壇對話環節。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