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丨第七屆中國旅遊項目投資大會確認9月初在杭州召開

2017-06-27 14:25:46  來源: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111

第七屆中國旅遊項目投資大會將於9月初在杭州召開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由國際旅遊投資協會主辦,由思凱來文旅創新集團、博雅方略集團、綠維文旅控股集團、夏岩文化藝術集團、台灣品牌農業推廣協會、湖南愛旅人旅遊管理有限公司、哈爾濱大觀旅遊文化研究院等單位協辦的“2017第七屆中國旅遊項目投資大會暨第三屆全國旅遊項目招商及服務商展覽會”已經確認于2017年9月8日-9日在杭州隆重舉辦。經過接續六屆的精心打造,中國旅遊項目投資大會目前已經成為中國旅遊投資行業規模最大、出席人員層次最高、最具影響力和實效的年度活動。

  本屆大會和展覽會將是艾蒂亞品牌繼在今年三月在烏鎮成功舉辦“3.18艾蒂亞旅遊投資烏鎮春會”之後的又一力作。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