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中國文旅産業巔峰大會開啟全域旅遊新格局

2017-06-26 16:38:49  來源: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報道(李曼):2017年6月22-24日,第二屆中國文旅産業巔峰大會暨全域旅遊峰會在北京成功舉辦。本屆大會以“新思路•新機遇•新夥伴”為主題,攜手文化、旅遊、地産、演藝、科技、文創等內容供應方,金融機構、投資公司、基金企業等行業資本方,資源豐富、綜合統籌能力強的政府方,聚焦新時期全域旅遊發展。兩大聯盟、八方資本、百優企業、百城主官等近千位領導、專家、企業家和文旅精英蒞臨大會現場,以行業智庫為平臺,匯聚跨界力量,融合資本優勢,助力資源對接,共同開啟文旅時代全域旅遊新格局。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第二屆中國文旅産業巔峰大會

第二屆中國文旅産業巔峰大會 李曼/攝

  本次大會由北京巔峰智業旅遊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巔峰智業”)攜手途家聯合主辦,東方國際、中金國泰、中旅銀行、華誼啟明東方、天下鳳凰、華僑城旅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企業聯合舉辦,也得到了中國旅遊研究院的學術指導。大會特邀國家發改委城鎮中心副理事長喬潤令,中國旅遊研究院副院長李仲廣,貴州省旅遊發展委主任李三旗,海南省社科聯副主席陳耀,鳳凰古城文化旅遊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葉文智,途家網聯合創始人兼CEO羅軍,華僑城旅遊投資管理公司董事長曾輝,雲鋒基金合夥人黃鑫,中旅銀行行長遊翔,中景信旅投公司副總經理張樹民,中國社科院旅遊研究中心特約研究員高舜禮,同程旅遊創始人之一吳劍,華誼啟明東方董事•總裁馬克,中金華鼎旅遊發展公司董事長李良義和北京巔峰智業旅遊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創始人劉鋒等50余位嘉賓,圍繞全域旅遊的新思路、新機遇、新夥伴三大板塊進行了精彩的主題演講與對話。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