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山區:攀升中的本溪生態旅遊新明珠

2017-06-26 16:40:05  來源: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劉海冉):明山區是本溪市的中心城區,位於城市東北部,總面積408平方公里,下轄9個街道辦事處、26個行政村、55個社區居委會,常住人口41萬。明山區近年來不斷充分利用明山的區位優勢、近郊山水等多維資源,按照“東進北聯南展”和“旅遊+”的思路,不斷整合資源,培育特色品牌,拉長旅遊産業鏈,進一步滿足旅遊人群的多元化需求。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明山區旅遊局副局長法立國--劉海冉攝

明山區旅遊局副局長法立國 劉海冉/攝

  明山區旅遊局副局長法立國介紹到,明山區內現有砬湖谷等旅遊景點12處,目前,區內旅遊在建項目主要有:“1路1河3小鎮”(本桓公路明山段綜合整治提升工程)、歡喜星級遊客服務中心、“五朵金花”、“鳳凰山”溫泉旅遊小鎮、銀億商務酒店、萬鑫國際酒店等大體量項目漸成規模,往日的旅遊途經地、暫停地、空白地變為目的地、消費地、興業地”,最終把明山區建設成全市短線近郊遊、家庭體驗遊、生態休閒遊的首選目的地。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