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坎嫩:幸福在哪 西雙版納告訴您

2017-06-27 17:37:48  來源: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稿件西雙

西雙版納旅發委副主任 玉坎嫩  李曼/攝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李曼  劉蓉娜):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地處熱帶雨林,位於雲南省最南端。生態資源得天獨厚,有豐富的熱帶植被、種類繁多的熱帶水果,濃郁的傣族人文景觀,和神秘的中緬邊境。

  西雙版納,是聯合國世界生物多樣性保護圈成員,國家級生態示範區和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具有熱帶雨林、和諧家園、避寒勝地、神秘風情”等自然與人文多姿多彩的特點。最具特色的旅遊資源是擁有優美的熱帶雨林自然風光、濃郁的民族文化風情、溫暖濕潤的氣候、博大精深的南傳佛教文化、享譽天下的普洱茶以及獨特的沿邊區位優勢。近日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就西雙版納的生態資源、旅遊發展情況及金孔雀旅遊集團的亮點及景區建設情況對西雙版納旅發委副主任玉坎嫩進行了專訪。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