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2017北京呀路古熱帶植物園啟動潑水季

2017-06-28 14:16:55  來源: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為推動全民健康感受自然和諧的生活方式,由北京呀路古熱帶植物園打造的第三屆“潑水迎夏,幸福一生” 2017北京呀路古熱帶植物園潑水季活動於6月27日在位於大興區長子營鎮北京呀路古熱帶植物園內正式啟動。北京市大興區旅遊委主任顏淑敏、大興區團區委書記鄧靖力、北京市大興區長子營鎮黨委書記張輝、長子營鎮黨委副書記焦深海、中國熱帶農業科學院香料飲料研究所所長唐冰等領導出席發佈會現場。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長子營鎮黨委副書記-焦深海現場致辭

長子營鎮黨委副書記 焦深海現場致辭

  此次啟動儀式的召開標誌著暑假期間北方遊客不用遠赴千里,前往雲南少數民族地區感受少數民族特色文化,在呀路古同樣可以親身體驗少數民族風情。據夏鈺總經理介紹此次潑水季特意邀請來自彝、白、哈尼、 壯、傣、苗、傈僳、回、拉祜、佤、納西、瑤族等少數民族演出人員共同參加潑水狂歡,同時來自少數民族的代表們還將在不同時段內表演民族特色舞蹈和遊客互動。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