産業 | 海南文昌抓機遇謀項目引八方客

2017-06-28 16:37:00  來源:海南日報  責編:陳晨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高空鳥瞰文昌八門灣紅樹林濕地公園。依託豐富的資源稟賦,文昌近年來成為國內外投資的熱土。本報記者 張茂 攝

高空鳥瞰文昌八門灣紅樹林濕地公園。依託豐富的資源稟賦,文昌近年來成為國內外投資的熱土  張茂 攝

 

  海南日報訊:在2017海南省綜合招商活動中,中國唯一的濱海航天城——文昌推出的項目備受國內外企業關注。

  記者今天從文昌市政府有關部門獲悉,文昌計劃推介全域旅遊、海洋産業、熱帶高效農業、健康醫療、文體産業等8個重點招商産業,推介東郊椰林小鎮、龍樓航天小鎮、會文佛珠小鎮、鋪前民國騎樓旅遊小鎮、潭牛文昌雞美食小鎮和錦山漁牧特色小鎮等6個産業小鎮及37個美麗鄉村,並將在招商現場進行多個項目簽約。

  文昌市委書記劉登山表示,國家“一帶一路”倡議,以及鋪前大橋、濱海旅遊公路、文博高速公路的建設,為文昌經濟加快發展提供重要的契機;長征七號及長征五號運載火箭的成功發射、航天城的建設讓航天效益全面迸發,文昌迎來了發展新階段。文昌市委、市政府還將繼續下大力氣優化經濟社會發展環境,進一步提升服務效能,營造友好合作的良好氛圍和創新創業環境。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