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丨第七屆中國旅遊項目投資大會將於9月在杭州舉辦

2017-07-21 17:19:28  來源: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由ITIA艾蒂亞機構主辦的“2017第七屆中國旅遊項目投資大會暨第三屆全國旅遊項目招商及服務商展覽會”將於2017年9月8日-9日在杭州國際會議中心&洲際酒店隆重舉辦。據悉,本屆大會將在中國旅遊投資行業會展活動的檔次、參會人員的規模、嘉賓品質、參加招商旅遊項目的數量、活動內容的豐富性等方面再次創造出新的記錄。

  本次大會由國際旅遊投資協會主辦,由思凱來文旅創新集團、博雅方略集團、綠維文旅控股集團、夏岩文化藝術集團、台灣品牌農業推廣協會、湖南愛旅人旅遊管理有限公司、哈爾濱大觀旅遊文化研究院等單位協辦。

  SKYLINE思凱來文旅創新集團作為國際旅遊投資協會常務理事,已連續四年作為旅遊投資大會的協辦單位及主要推動者,公司董事長李濤先生在2017年年初的烏鎮峰會上分享思凱來“內容至上,産品為王”的核心理念,並預言未來“産品吸引投資”的時代即將來臨!受到與會嘉賓及協會領導的高度認同。今年思凱來更是作為大會的第一協辦單位獻計獻策,“內容至上,産品為王”的理念也將作為“2017第七屆中國旅遊項目投資大會”的辦會宗旨。

  本屆大會將以“從景區到主題旅遊度假區:中國旅遊投資進入産品時代”為主題,重點研討中國旅遊投資從旅遊資源投資到旅遊産品投資、從發展景區到發展主題旅遊度假區的大趨勢,通過學習和交流國內外各類主題旅遊度假區的成功經驗,為中國旅遊投資指明正確的發展方向,是廣大旅遊投資企業學習、交流、合作的高端平臺和各級政府旅遊項目招商良機。

  本次大會除傳統的《國際旅遊投資50人論壇》和《旅遊項目規劃與服務論壇》、《中國旅遊投資之夜》外,我們今年還設立了《主題旅遊度假區及旅遊小鎮投資論壇》、《中國旅遊IP論壇》、《中國旅遊金融與資本論壇》三個專題論壇,並配套舉辦《第三屆全國旅遊項目招商及服務商展覽會》,本次大會主辦方還與浙江省旅遊局合作舉辦“首屆浙江省旅遊項目招商大會”,為地方政府的旅遊項目及各類旅遊投資企業的項目提供更為直接的資源對接、招商合作、投融資、智力等方面的服務。

  據悉,截止到7月1日,大會主辦方已經邀請到著名旅遊專家、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首席專家魏小安、華僑城集團總經理段先念、宋城集團董事局主席黃巧靈、今典集團董事長張寶全、杭州商貿旅遊集團總經理陸曉亮、原陜旅集團董事長張小可、陽光100集團副董事長范小衝、橫店集團副總裁殷旭、浙江旅遊集團董事長總經理方敬華、西安曲江新區管委會主任姚立軍、中景信旅遊投資集團常務副總經理張平、思凱來文旅創新集團董事長李濤、綠維文旅控股集團董事長林峰、成都建川實業集團董事長樊建川、廣東河源巴登新城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翦迪岸、法國海航璞蔚度假村公司(PVCP)總裁夏農、英國凱蒂國際顧問公司亞太區總裁賈瓊、北京大學教授、博雅方略集團董事長竇文章、萬達商業集團副總裁賴建燕、華誼兄弟實景娛樂有限公司總經理秦開宇、貴州省旅遊投資集團董事長余泠、陜西省旅遊集團總經理任公正、陜西袁家村村支書郭佔武、夏岩園林文化藝術集團董事長夏岩、青普文化旅遊投資公司創始合夥人、首席戰略官王功權等一大批深具影響力的行業大咖出席本次大會。屆時,來自國內外的廣大同業朋友將歡聚一堂,共商中國旅遊投資行業發展大計。

  中國旅遊項目投資大會經過接續六屆的精心打造,目前已經成為中國旅遊投資行業規模最大、出席人員層次最高、最具影響力和實效的年度活動。本屆大會將是ITIA艾蒂亞機構繼在今年三月在烏鎮成功舉辦“3.18艾蒂亞旅遊投資烏鎮春會暨首屆中國旅遊投資領袖峰會”之後的又一力作,必將取得巨大的成功。(供稿單位:國際旅遊投資協會 編輯:李曼)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