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丨百色芒果專場推介會在鄭州舉行

2017-07-24 15:57:37  來源: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盛夏時節,芒果飄香。7月23日,由百色市委、市政府、自治區商務廳主辦,田林縣委縣政府、市商務局、市農業局承辦,華潤萬家有限公司、廣西百色富農農業科技有限公司協辦的廣西特産行銷全國—2017年百色芒果(鄭州)推介活動在河南省鄭州市舉辦。百色市政協主席梁建強宣佈活動啟動,副市長古俊彥出席推介會並致辭。

  古俊彥在致辭仲介紹了百色芒果種植發展情況及優勢,並表示百色迅速發展起來的芒果産業,讓百色成為全國首個特色優勢産業帶動精準脫貧的範例。希望借助此次機會能促進百色鄭州兩地的進一步交流,加強芒果等農産品的産銷對接與合作,讓更多的鄭州客商和朋友認識百色芒果,並到老區投資興業。

  推介會上,舉辦方設立了百色芒果展銷專區,展銷的芒果品種有新世紀芒、桂七芒、金煌芒、紅玉芒、金星芒、桂熱芒10號、澳芒、百優1號等10多個芒果品種。前來品嘗芒果的客商和市民讚不絕口。活動期間,田林縣富麗水果種植專業合作社、田林縣風潞農場還分別與河南華潤萬家超市有限公司、網易河南公司達成合作意向,並舉行簽約儀式。(供稿單位:百色市委宣傳部 編輯:王雅茹)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