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國森林旅遊節新聞發佈會在京召開

2017-08-01 15:15:06  來源: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01

新聞發佈會現場  劉寶紅/攝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報道(王海霞  李曼):7月31日,“2017中國森林旅遊節”新聞發佈會在北京國際會議中心召開。本次森林旅遊節由國家林業局、上海市人民政府主辦,上海市林業局和上海市旅遊局承辦。活動以 “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銀山”為主題。

  2017中國森林旅遊節開幕式定於9月25日上午在上海世博展覽館舉行。此次內容主要包括開幕式、花車巡遊、“3個展示”、“5個會議論壇”和“3項文化娛樂活動”。 “3個展示”分別為全國森林旅遊風光展示、全國森林旅遊産品展示和全國生態休閒産品展示;“5個會議論壇” 包括全國森林旅遊産品推介會、全國森林旅遊投資與服務洽談會暨合作簽約儀式、2017森林休閒與健康高峰論壇、2017森林旅遊高峰論壇和2017森林文化小鎮綠色發展論壇; “3項文化娛樂活動”包括摩拜單車綠行崇明活動、森林旅遊嘉年華活動和媒體森林營地行活動。活動期間,將邀請國內外知名專家和權威人士參加,深入探討林業生態文明建設和綠色發展內涵,共同探討進一步提高森林多功能利用水準的實現路徑。同時,將推介一批重點森林旅遊産品、森林旅遊線路、國家森林步道以及一批重點森林旅遊地、招商引資項目等。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