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測水域工具:濁度計

2017-08-09 08:57:26  來源: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XF-ZS4000濁度懸浮物固體濃度感測器是我公司自主研發並生産的新一代高精度智慧型濁度/懸浮物固體濃度感測器,測量原理基於組合的紅外吸收散射光技術,符合ISO 7027標準,能夠對待測水體的濁度和懸浮物固體濃度進行測量。廣泛適用於水資源監測,河流、湖泊水質監測,飲用水源地監測,排污處理水樣監測,城市排水管道監測。

  儀器簡介

  XF-ZS4000濁度懸浮物固體濃度感測器是我公司自主研發並生産的新一代高精度智慧型濁度/懸浮物固體濃度感測器,測量原理基於組合的紅外吸收散射光技術,符合ISO 7027標準,能夠對待測水體的濁度和懸浮物固體濃度進行測量。

  技術特點

  滿足ISO 7027標準,採用紅外吸收散射光技術,測量結果不受水體色度影響。

  器件採用進口紅外LED和光電探測器,24位高精度ADC使用壽命長,測量精度高。

  多角度光路測量技術和內部自動增益技術,滿足寬量程使用環境。

  內部溫度補償,光強衰減補償,漂移低,性能穩定。

  採用交流光調製解調技術,不受外界環境光干擾。

  尺寸小,易安裝。

  標準RS485(Modbus)通信協議,使用方便。

  感測器選配吹掃裝置,能在惡劣的現場和污水水質下長期工作。

  藍寶石玻璃鏡面,316L不銹鋼材質,耐酸鹼腐蝕,使用壽命長。

  應用領域

  廣泛適用於水資源監測,河流、湖泊水質監測,飲用水源地監測,排污處理水樣監測,城市排水管道監測。(供稿單位:新烽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編輯:王雅茹)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