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烽光電成功入圍《2017年度福建省水利先進實用技術推廣指南及産品目錄》

2017-08-09 09:02:50  來源: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為加大水利先進實用技術的宣傳與推廣,鼓勵和指導水利行業積極採用先進實用技術與産品,切實提高行業科技水準,促進水利事業發展,福建省水利廳對現有水利行業先進實用技術與産品進行篩選,並組織了福建省水利先進實用技術推廣指南及産品目錄評審工作,于6月7日最終確定了2017年度水利先進實用技術及産品16項,並在官網予以發佈(有效期三年)。

  新烽光電積極參與申報的“河長制管理信息化系統”方案及“WGX20-A-1型鐳射水位計”産品成功入圍該名錄。這一成果充分肯定了我公司在産品研發、品質控制、系統方案策劃、軟體平臺開發與項目實施等方面的實力,同時也為我公司在河長制信息化建設乃至整個城市水信息化建設方向取得更大的突破奠定堅定的基礎。(供稿單位:新烽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編輯:王雅茹)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