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丨亮出綠色名片 推進綠色發展

2017-08-09 15:50:15  來源:海南日報  責編:陳晨

  海南日報訊:海南生態軟體園通過發揮生態優勢,打造花園式辦公環境,亮出了海南綠色、生態的“名片”,吸引了眾多低碳企業前來投資發展,成為海南綠色發展的一個典範。

  踐行綠色發展理念,就是要解決好人和自然的和諧共生問題。一方面,我們生産、生活在自然之中,必須要學會與自然和諧共生。另一方面,我們的發展要在人與自然中尋找平衡點,實現人與自然的和諧共生。海南生態軟體園在實際運營中,秉承綠色、低碳、可持續的發展理念,算賬算畝産效益,招商招優質企業,用最好的資源招最好的商,在保護與發展中找到了平衡點,實現了綠色可持續發展。

  海南生態軟體園的成功,充分證明了優勢生態對優勢産業集聚的“魅力”。學習、借鑒海南軟體園的成功經驗,就是要在保護好現有的生態環境的前提下,以綠色名片推進綠色發展,從而實現産業的可持續發展,實現人與自然的和諧共生。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