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屆中國(滕州)微山湖濕地紅荷節8月5日盛大開幕

2017-08-10 16:36:05  來源:大眾網  責編:陳晨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020170810420443574610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020170810420444138483

滕州微山湖濕地景區

  大眾網訊:8月5日,第十四屆中國(滕州)微山湖濕地紅荷節開幕式暨2017山東省“送智下鄉”旅遊扶貧公益行活動在滕州微山湖濕地景區盛大開幕。十大主題活動及六大系列活動,將為遊客奉獻豐富的旅遊文化大餐。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020170810420444435142

微山湖濕地

  第十四屆中國(滕州)微山湖濕地紅荷節以“中國夢 滕州情”為主題,在承襲歷屆主旨、文化精髓的同時,增添了更為獨特的紅荷元素及更加趣味的體驗活動,精心策劃了“十大主題活動”和“六大系列活動”,進一步凸顯特色,強化推介,助推滕州市“五大經濟”轉型發展,為加快建設宜居宜業富裕美麗文明新滕州提供更大的文化支持。

  據介紹,“十大主題活動”有活動啟動儀式、中國國際汽車旅遊大會、第十二屆華東六省一市電視主持新人賽、萬人旗袍觀荷會、第六屆啤酒文化節、滕州大講堂、運河文化電視論壇、玻璃産業高峰論壇、中國(滕州)奇石盆景博覽會、《我是大明星》走進滕州消夏晚會。“六大系列活動”為全國青年寫作大賽啟動儀式、“圖説滕州”百家媒體走進微山湖紅荷濕地、滕州市首屆“紅荷仙子”選拔大賽、著名導演金鐵木率攝製組走進濕地采風暨作品展演周、山東省第二屆“紅荷杯”微山湖濕地攝影大賽、旅遊嘉年華活動。

  滕州微山湖濕地景區現已被評為國家濕地公園、國家AAAA級風景區、中國慢生活休閒體驗景區、國家水利風景區、國家生態文明教育基地、全國環境教育示範基地、全國科普教育基地、全國中老年旅遊休閒養生基地、全國攝影家協會拍攝基地。先後成功舉辦了十三屆中國(滕州)微山湖濕地紅荷節、兩屆全國攝影家協會攝影比賽、多屆垂釣比賽和三次全國性騎遊活動,其獨特的濕地風情、水鄉風韻吸引著大批中外遊客前來觀光。本屆紅荷節的舉辦,將會進一步提升滕州微山湖濕地旅遊品牌,推進景區5A級創建。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