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中國生態文明旅遊目的地建設學術研討會在瑪曲縣召開

2017-08-21 16:58:28  來源: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現場

研討會現場    劉蓉娜/攝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報道(王海霞 劉蓉娜):為落實中央決策部署,加強生態文明旅遊目的地的建設探索,加快生態文明建設,8月11日至12日,由中國生態文明研究與促進會生態旅遊分會主辦,中共瑪曲縣委、瑪曲縣人民政府承辦的首屆中國生態文明旅遊目的地建設學術研討會在甘肅甘南瑪曲縣成功舉辦。此次會議的主題為“生態文明旅遊目的地”。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王春義

中國生態文明研究與促進會副會長、生態旅遊分會副會長、研究員 王春益   劉蓉娜/攝

  中國生態文明研究與促進會副會長、生態旅遊分會副會長、研究員王春益,中國生態文明研究與促進會生態旅遊分會副會長、西南林業大學生態旅遊學院院長、導師、博導葉文,中國生態文明研究與促進會生態旅遊分會副會長、北京林業大學教授孫玉軍,中國生態文明研究與促進會生態旅遊分會副會長、秘書長胡恒學,水利部灌溉中心副處長韓棟,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總監王海霞,中共瑪曲縣委副書記、縣政府縣長嚴和平,甘南州水務水電局紀檢書記寧峰雲,甘南州旅遊局副局長庹興峰,瑪曲縣委常委、縣政府副縣長薛瑞麟,以及來自甘南州、瑪曲縣的其他領導同志和來自北京、安徽、上海、青海、山東、江蘇、廣西、福建、浙江等地高校的專家學者約60人出席。會議由中國生態文明研究與促進會生態旅遊分會副會長、北京林業大學教授孫玉軍主持。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