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丨2017首屆唐山市旅遊發展大會正式開幕 共同見證唐山巨變

2017-08-24 09:21:51  來源: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8月23日,以“創新旅遊模式,實現高效旅遊+”為主題的2017首屆唐山市旅遊發展大會在遷安正式拉開帷幕。唐山市委副書記、市長丁繡峰,河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主任那書晨出席並致辭。唐山市委副書記丁榮進主持,唐山市政府黨組成員崔晗進行了旅遊推介,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協有關市領導出席開幕式。

  丁繡峰指出,“今天,我們相聚在燕山腳下、灤水之畔,共同見證首屆唐山旅遊發展大會開幕,共賞京東山水奇觀美景, 共商旅遊産業發展大計,這是唐山轉型發展進程中的一件大事、喜事。這是唐山歷史上首次舉辦旅發大會,首先,我代表唐山市委、市政府和784萬熱情好客的唐山人民,向出席大會的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向大家長期以來給予唐山的關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1

  唐山市委副書記、市長丁繡峰致辭

  唐山不僅是一座被習近平總書記稱讚的英雄城市、具有百年曆史的沿海工業城市,更是一座人文薈萃、風物清嘉、稟賦優越的旅遊資源大市。

  當前,正在實施全域旅遊提升增速、海島濕地遊提質增效、城市工業遊提檔增量“三提三增”戰略,聚焦今年9月份召開中國唐山工業旅遊大會和成立全國工業旅遊發展聯盟、明年舉辦全國工業旅遊創新會議及申辦2019年全省第四屆旅發大會等重要節點,加快釋放旅遊業跨界融合的疊加效應、倍增效應,加速資源型城市向創新型生態城市戰略轉型,努力把唐山打造成國內外知名的旅遊目的地城市。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