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中國通化•長白山國際醫藥健康産業發展論壇”助力東北亞博覽會

2017-08-24 17:04:53  來源: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綜合報道:第十一屆中國——東北亞博覽會于2017年9月1日至9月5日在吉林省長春市開幕,第四屆“中國通化·長白山國際醫藥健康産業發展論壇”作為第十一屆中國—東北亞博覽會的重要內容也將同期舉行。通化市超前謀劃、厲兵秣馬、積極備戰。目前,客商邀請、推介項目謀劃、簽約項目準備、形象展館設計、重要分會及論壇等各項籌備工作正在按照時間節點有序進行中。

  據了解,通化市在本屆博覽會上計劃邀請境外、外省客商370人。博覽會期間將舉辦通化市第十一屆東北亞博覽會投資説明會暨重點項目簽約儀式,以及50個對外推介宣傳項目,項目將圍繞醫藥、綠色食品、旅遊、大健康産業、綠色農業等方面進行。第十一屆中國—東北亞博覽會吉林省投資合作説明會也將同期舉行,為做好項目集中簽約準備,通化市將向省裏推送一批通化市當地支柱産業關聯度大、科技含量高、成長性好、帶動能力強、影響力大的大項目、好項目參加競選,目前,已經向省裏推送了7個項目,總引資額137.4億元。

  通化市參加的央企吉林行、第十一屆中國—東北亞博覽會吉林省投資合作説明會、“搶抓機遇,共贏發展”浙江企業吉林行經貿合作交流會、第十六屆中日經濟合作會議、“大圖們倡議”投資貿易合作圓桌會議、釜山航線推介暨物流對接會、吉林—台灣産業合作交流對接會、第二屆(東北)高新技術産業與金融資本對接推進會等籌備工作也在緊鑼密鼓進行中。

  通化市的形象展示館按照“對外開放合作”的要求,採用聲、光、電技術和多媒體、高科技産品,從視覺、聽覺、觸覺上給參觀者呈現出通化市作為“吉林省綠色轉型發展示範區”“東北東部中心城市”“國際醫藥健康名城”的魅力風光,突出通化市資源、産業、區位、環境等方面優勢,為客商留下一個美好印象,通化市彰顯了在全省向南開放窗口的重要功能和作用。目前,由深圳市東方會展有限公司設計完成的展館,已進入招投標階段。

  2017年第四屆“中國通化·長白山國際醫藥健康産業發展論壇”是第十一屆中國—東北亞博覽會的重要組成部分。作為承辦單位,通化市紮實推進各項籌備工作,努力把今年論壇辦得熠熠生輝。本屆論壇將以“創新發展合作共贏”為主題,舉行“醫藥健康産業發展主論壇”和“醫藥健康産業政策趨勢論壇”“人參産業創新發展論壇”“健康達沃斯—中醫藥與人類健康論壇”“健康達沃斯—中醫藥健康旅遊城市聯盟峰會”4個分論壇,以及“中醫藥技術提升專家諮詢會”“通化市醫藥健康産業發展專家諮詢會”“科技成果轉化與技術需求對接活動”“吉林醫藥健康産業發展重大成就展覽”4項專題活動。目前,論壇籌備工作正有條不紊進行中。屆時,特色鮮明、內涵豐富的“東北亞博覽會—中國·通化長白山國際醫藥健康産業發展論壇”將登場亮相展現在世人面前。(部分內容來源:通化市委宣傳部)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