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丨廊坊市委書記馮韶慧:走生態優先綠色發展新路

2017-09-20 14:31:01  來源:河北日報  責編:陳晨

  河北日報訊:弘揚牢記使命、艱苦創業、綠色發展的塞罕壩精神,持之以恒推進生態文明建設,就必須牢固樹立和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堅持走生態優先、綠色發展新路。廊坊只有牢牢把握全球範圍內新一輪科技革命和産業變革、國家和省深入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強力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和京津冀協同發展加速推進等一系列重大機遇,切實把發展的戰略基點轉到創新上,才能形成以創新為引領和支撐的經濟發展模式,加快建設創新驅動經濟強市,為推動河北綠色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我們努力推動以科技創新為核心的全面創新,突出抓好政策扶持、平臺支撐、服務保障、項目建設、責任落實,切實激發科技創新主體的積極性和創造性。明確把“大智移雲”作為首位産業,著力培育新型顯示和智慧終端、電子商務、大數據三個千億級産業集群,打造新型顯示和智慧終端産業集聚區,全國領先的大數據應用先行區。大力發展以新一代信息技術、高端裝備製造、新材料等為代表的戰略性新興産業和以工業設計、文化創意、智慧物流、信息服務、科技服務等為代表的現代服務業,全面提升廊坊産業發展的核心競爭力。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