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丨東方市樹立生態立市理念 抓好生態文明建設

2017-09-26 17:33:12  來源:中國經濟網  責編:陳晨

  中國經濟網訊:9月24日下午,東方市召開全市領導幹部大會,傳達學習貫徹省委七屆二次全會和省委財經領導小組(擴大)會議精神,並對東方下一階段重點工作進行研究部署。東方市委書記鐵剛出席會議並強調,要牢固樹立生態立市的發展理念,切實抓好生態文明建設。 

  鐵剛要求,要深入貫徹落實省委七屆二次全會和省委財經領導小組(擴大)會議精神,深刻領會省委對生態文明建設的新部署新要求,牢固樹立生態立市的發展理念。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和省委的決策部署上來,原原本本地學習《中共海南省委關於進一步加強生態文明建設 譜寫美麗中國海南篇章的決定》,深刻領會其核心要義,以此來指導東方生態文明建設。要切實增強保護生態環境的責任感、緊迫感,把生態環境保護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真正扛起使命擔當,全力以赴確保生態環境品質只升不降。

  鐵剛強調,要堅持問題為導向,突出重點,抓好生態文明建設工作。特別是要集全市之力抓實抓好美麗海南百鎮千村建設、生態環境六大專項整治、中央環保督察問題整改、“雙修”和“三創”工作、生態環境綜合執法等生態文明建設的重點工作,切實守護好東方的綠水青山。同時,要牢固樹立正確的政績觀,用最好的資源吸引最好的投資。要緊扣時間節點大力推進重點工作,尤其是抓好脫貧攻堅、重點項目建設、謀劃好下階段的重點工作,為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的社會環境。(記者 陳建峰)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