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丨冀州區召開2017衡水湖國際馬拉松賽籌備工作調度會

2017-09-29 17:28:08  來源: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021

會議現場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9月27日,冀州區召開2017衡水湖國際馬拉松賽籌備工作調度會。冀州區委書記孫雲霞,區長石英俊,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李愛國,區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段俊昆,區委常委、秘書長王竹瑞,副區長張志、龍紅華出席會議。住建局、城管局、供電公司等相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冀州區正在努力呈現最好的賽事條件給大家,著力賽道周邊的綠化、凈化、美化,將會以最美的形象迎接四海賓朋。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02

冀州區委書記 孫雲霞

  孫雲霞指出,衡水湖國際馬拉松賽已連續五年成功舉辦。做大做強這一賽事,對於冀州擴大影響力、提高知名度、凝聚幹事創業激情等都具有重要意義。各級各有關部門要進一步提高認識,堅決克服鬆懈思想和麻痹情緒,以馬拉松比賽為工作的核心與重點,集中精神、集中力量、全力衝刺,以決戰決勝的姿態打好籌備攻堅戰,努力打造精品賽事、高效賽事、安全賽事,力爭一屆比一屆水準高、一屆比一屆效果好。

  孫雲霞要求,要圍繞吃、住、行、穩等重點環節,進一步細化方案,加大組織力度,查漏補缺,確保大賽期間各項工作統籌有方、協調有序。"吃",要針對不同人員的不同需求做好餐飲服務,既要吃得好,也要吃得安全。"住",要安排妥當、有序、乾淨、舒適。"行",要加強指揮,做好車輛和人員疏導,保障交通井然有序。"穩",要完善應急預案,開展隱患排查,落實好各項安保措施,加大矛盾糾紛排查化解力度,營造安全穩定的環境。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03

會議現場

  石英俊強調,要借力馬拉松賽事籌備,各籌備工作組要嚴格執行組長責任制,對承擔的職責任務、工作流程進行再梳理,把可能出現的問題想週全、想充分,確保每個步驟、每個環節都不留死角、萬無一失,確保辦一屆精彩熱烈、富有特色、令人難忘的馬拉松盛會。(圖文供稿:冀州區委宣傳部  編輯:李曼)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