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丨百色市獲評“國家森林城市”

2017-10-11 17:21:30  來源: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內頁-文章圖片模板

授牌儀式現場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10月10日,2017年森林城市建設座談會在河北省承德市召開,國家林業局授予百色市等19個城市“國家森林城市”稱號,百色市是今年廣西唯一入選城市。這是百色市繼榮獲“中國優秀旅遊城市”“ 全國雙擁模範城”“ 國家園林城市”“ 國家衛生城市”之後又獲得的“國字號”榮譽。市長周異決參加座談會,並代表百色市接受“國家森林城市”牌匾。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2

  百色市美景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3

百色城

  據了解,2014年2月,百色市正式提出創建“國家森林城市”,同年4月經國家林業局獲准開展創建活動。12月自治區綠委會、自治區林業廳正式授予百色市“廣西森林城市”稱號。2015年7月,《廣西壯族自治區百色市國家森林城市建設總體規劃(2014—2025年)》通過專家評審,並由市政府同意批准實施。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