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心養天地間 暢遊在通化”秋季賞楓休閒之旅正式啟動

2017-10-12 17:28:01  來源: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1

體驗團抵達通化合影留念    劉海冉/攝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報道(王海霞 王風雲 劉海冉):10月12日,“心養天地間 暢遊在通化”——外籍旅遊達人、權威媒體走進通化秋季賞楓休閒之旅正式啟動。活動由吉林省通化市旅遊局主辦,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獨家媒體支持、北京中貿國誼經濟發展研究中心協辦。秋季賞楓休閒之旅是“心養天地間 暢遊在通化”四季體驗活動的最後一站,第一站冬季活力冰雪之旅、第二站春季花海清肺之旅、第三站夏季暢遊快樂之旅主題活動分別於2017年1月、2017年5月、2017年9月圓滿落幕,均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和一致認可。

   近年來,通化市旅遊局為加強旅遊産業建設,加大對通化旅遊資源的宣傳推廣力度,提升通化旅遊文化的社會辨識度。為進一步宣傳通化旅遊資源和健康養生等相關旅遊項目,樹立了“心養天地間 暢遊在通化”的城市旅遊形象,極大提升了通化“中醫藥健康旅遊目的地”的品牌知名度。在本次的秋季賞楓休閒之旅主題活動中,更是精彩不斷,設計出通化秋季旅遊最美、最優路線供大家來體驗。並邀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外籍友人和國內權威重點媒體,記者們將通過多種形式對通化進行深度遊覽,向全球推介、宣傳通化,展示通化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最新成就。

  通化,是吉林省東南部中心城市,是東北東部重要的區域中心城市,享有“中國醫藥城”、“中國葡萄酒城”、“中國人參之鄉”的美譽。通化民族眾多,相互融合,創造了獨特的地域文化和民俗風情。此外,通化開放空間巨大,地處東北亞經濟圈中心地帶,鴨綠江國際經濟合作帶的核心區,與朝鮮隔鴨綠江相望,邊境線長203.5公里,是我國最東端推進“一帶一路”戰略、實現陸海聯通互動的重要聯接帶,是東北東部大通道的重要樞紐,是吉林省向南開放的重要窗口,擁有公路、鐵路國家級口岸各一處。

  本次“心養天地間 暢遊在通化”秋季賞楓休閒之旅活動體驗,得到了來自突尼斯、法國、尼泊爾、喀麥隆、盧旺達等國家的外籍友人,人民網、中國日報、中國經濟網、中國旅遊報等數十家媒體的大力支持。在接下來為期五天的體驗中,中外體驗者們將實地探訪通化輝南縣三角龍灣風景區、白雞峰國家森林公園、五女峰國家森林公園、鴨綠江、太極灣國際旅遊度假區(半島)等地,共同體驗通化秋景,創作出圖文並茂的高品質原創作品,全方位、多層次地對通化旅遊資源進行深度體驗、宣傳報道,充分展示通化獨具特色、濃郁的寫意山水風韻,為通化健康産業、旅遊産業發展吶喊助威,宣傳助力。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