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綠色供應鏈CITI指數發佈 強化監管令更多品牌認識供應鏈環境風險

2017-10-15 15:41:11  來源: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報道(王雅茹):2017年10月13日,2017綠色供應鏈論壇在北京成功舉行,論壇由中國-東盟環境保護合作中心、公眾環境研究中心、阿拉善SEE基金會、美國環保協會聯合主辦,與會的政府、企業和環保組織代表共同研討了綠色供應鏈相關政策與實踐。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環境保護部政策法規司王力副處長致辭

  會上發佈了綠色供應鏈CITI指數第四期年度報告,CITI指數是全球首個基於品牌在華供應鏈環境管理表現的量化評價體系,由公眾環境研究中心(IPE)和自然資源保護協會(NRDC)合作研發,採用政府監管、在線監測、企業披露等公開數據進行動態評價。

  本期評價恰逢中央環保督察在全國開展,環保督察的全國開展使地方官員感受到壓力,可能導致企業違法成本大幅上升,有利於增強企業經營者的環保認識,同時有助於推動我國環保事業的發展和擴大綠色供應鏈管理的影響。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