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丨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縣成立30週年慶祝大會隆重舉行

2017-11-07 17:40:16  來源: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印江

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縣成立30週年慶祝大會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書法之鄉賀華誕,養生印江迎高朋;勵精圖治三十載,繼往開來譜新篇。印江生態環境良好,文化底蘊厚重,發展潛力巨大。11月6日上午,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縣成立30週年慶祝大會在縣城體育場隆重舉行。

  全國人大民委、國家民委祝賀團團長、國家民委輿情中心趙至敏,貴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長郭瑞民,銅仁市委副書記、市人民政府代市長陳少榮等中央、省、市祝賀團領導嘉賓出席慶祝大會,全國人大民委、國家民委祝賀團、前國務院戴秉國等分別致來賀信。印江自治縣委書記田艷致歡迎辭,印江自治縣委副書記、縣人民政府縣長張浩然作《印江土自治縣成立30週年經濟社會發展報告》,縣人大常委會主任何聖仙主持慶祝大會。

  三十年如歌歲月,三十年風雨兼程,三十年的滄桑巨變,三十年的盛世年華。熱情好客的土家族、苗族兒女身著節日的盛裝,懷著無比喜悅和激動的心情,唱起熱情的山歌,獻上香甜的攔門酒,跳起歡快的擺手舞,舞起獨特的板凳龍,吹起雄渾的長號嗩吶,撐起優雅的油紙傘,喜迎八方賓朋的到來。

  上午10時,30響喜慶的禮炮在縣城上空鳴響,慶祝大會在莊嚴的國歌聲中拉開序幕。

  田艷代表全縣45萬各族幹部群眾,向出席這次盛會的中央、省、市祝賀團,省、市各部門,兄弟區縣同仁,曾在印江工作的各位領導和印江籍在外春暉人士,以及中央、省、市新聞媒體朋友表示熱烈的歡迎,向長期以來關心支持印江發展的社會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全縣父老鄉親致以親切的問候。

  田艷在致辭中説,印江自古物華天寶、人傑地靈,一代代勤勞勇敢、開拓創新的土家族、苗族兒女,在這片神奇美麗的土地上,創造著輝煌的歷史文化和燦爛的現代文明。1986年12月,黨中央、國務院批准印江成立土家族苗族自治縣,開啟了印江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新時代。30年來,在黨的民族政策光輝照耀下,全縣各族人民堅持對美好生活嚮往的不懈追求,沿著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風雨兼程、砥礪前行,奮力推動綠色崛起,決戰脫貧攻堅,同步全面小康,繪就了一幅“書法之鄉·養生印江”的多彩畫卷。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