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丨印江自治縣成立30週年大型慶祝文藝晚會完美上演

2017-11-07 15:32:08  來源: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開場歌舞《歡聚印江》   張江勇/攝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書法之鄉賀華誕,養生印江迎高朋;勵精圖治三十載,繼往開來譜新篇。印江生態環境良好,文化底蘊厚重,發展潛力巨大。11月5日晚,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縣成立30週年大型慶祝文藝晚會《夢歸印江》在縣城書法文化廣場精彩上演,為八方賓朋和全縣群眾獻上了一場美輪美奐的文化盛宴。來印出席慶祝活動的中央、省、市祝賀團領導嘉賓、各方賓朋與印江各界代表、幹部群眾等7000余人現場觀看了演出。

  當晚的印江縣城書法文化廣場燈火璀璨,熱鬧非凡。7時30分,印江為慶祝自治縣成立30週年歷時半年精心量身打造的大型文藝晚會《夢歸印江》激情上演。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