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丨“柳來河貴”四市攜手推介桂中生態旅遊

2017-11-08 16:05:14  來源:廣西日報  責編:陳晨

  廣西日報訊:11月6日,記者獲悉,柳州聯合來賓、河池、貴港推介桂中生態旅遊,在杭州打出第一張“航空旅遊”牌。四市合圍而成“廣西桂中生態旅遊圈”,向杭州市民發出邀約:請乘坐新增“杭州-柳州-昆明”航班到桂中地區旅遊。

  9月12日,東航開通“杭州-柳州-昆明”航線;10月29日,廈航開通“杭州-武漢-柳州”航線,柳州與杭州兩地人員來往更為密切,桂中地區與杭州的政治經濟文化聯繫更為緊密。

  2016年,柳州機場年旅客吞吐量歷史性突破100萬人次大關,柳州民航業發展再上新臺階。目前,柳州機場在飛航線12條,通航北京、上海、杭州、西安、重慶、廈門等14個城市,每週起降194架次,航線網絡初步成型。航班線路日益增多,柳州城市“朋友圈”也在擴大,航空旅遊提上日程。

  這幾年來,隨著南廣、貴廣、三柳等高鐵、高速公路陸續開通,加上原有的柳南、宜柳高速公路等,柳州、來賓、河池、貴港進入兩小時經濟圈,4個城市的生態旅遊資源抱團推廣水到渠成。此次柳州牽手其他3個城市聯合進行航空旅遊推介,正是共建桂中生態旅遊圈走出的第一步。柳州市相關領導表示,4個城市將與杭州各方在精品線路、旅遊行銷、航空合作等方面展開更深合作,讓更多的杭州朋友來柳州、來賓、河池、貴港旅遊觀光、休閒度假、投資興業。

  據介紹,“柳來河貴”四市擁有非常豐富的生態旅遊、休閒旅遊和民族文化旅遊資源,桂中生態旅遊圈將聯合開發特色旅遊産品,建立景區、酒店、旅行社聯盟,共同打造推廣桂中生態旅遊圈線路。本次推介活動首推4條桂中生態旅遊線路:探秘少數民族風情之旅,生態、健康、休閒之旅,動感、探秘、賞花之旅,養生天堂巴馬長壽之旅。今後,遊客在“柳來河貴”四市可享受到無障礙“同城遊”的便捷,旅遊行程也將更為豐富、有趣。

  隨後,四市在貴陽開展“廣西桂中生態旅遊圈”推介活動,主推柳州卡樂星球歡樂世界旅遊資源。(記者 覃偉立)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