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丨年內將完成培育50個農村創業創新園區

2017-11-15 17:18:52  來源:新華網  責編:陳晨

  河北省政府日前印發《關於支持返鄉下鄉人員創業創新促進農村一二三産業融合發展的實施意見》,提出將鼓勵和支持農民工、中高等院校畢業生、退役士兵和科技人員等返鄉下鄉人員到農村創業創新,今年年內將完成培育50個農村創業創新園區(基地),並在此基礎上培育評選100個優秀創業創新帶頭人。到2020年,全省各類返鄉下鄉人員將超過50萬人,帶動就業200萬人。

  意見要求,全省各地要引導創建新型主體,加快培育創業創新帶頭人。依託現代農業園區、農業科技園區等各類園區及農民合作社、農業規模種養基地等,整合創建一批具有區域特色的農村創業創新園區(基地),到2018年底前,每個縣(市、區)至少建設1家。(記者 史自強)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