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賓:要實現百姓富和生態美

2017-11-27 15:11:51  來源: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01

世界文化遺産—清永陵 劉蓉娜/攝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王海霞 劉蓉娜):生態文明建設,功在當代、利在韆鞦,建設生態文明是中華民族永續發展的千年大計。十九大報告中對於生態文明建設和綠色發展的高度重視,也表明我國生態文明建設和綠色發展將迎來新的戰略機遇。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06

新賓縣縣長陶承海向調研組介紹新賓縣生態文明建設情況 劉蓉娜/攝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02

調研組一行考察新賓古神樹 劉蓉娜/攝

  遼寧省新賓縣,近年來牢固樹立“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理念,切實把生態環境保護和建設放在各項工作的首位。11月22日—24日,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主編、中國生態文明研究與促進會生態旅遊分會副秘書長王海霞一行深入遼寧省新賓縣調研,並特別邀請了中國生態文明研究與促進會生態旅遊分會副會長、秘書長胡恒學參加,一同了解該縣的生態文明建設情況。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