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國農業(博鰲)論壇隆重開幕 聚焦未來農業發展

2017-12-04 10:28:01  來源: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12月3日,2017中國農業(博鰲)論壇在海南博鰲亞洲論壇國際會議中心拉開帷幕。本次論壇由國際食物政策研究所、北京紫荊創新農業研究院聯合主辦,網庫集團、海南博鰲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承辦,以“未來農業——生態 智慧 共享”為主題,旨在推動區域産業融合、辨析現代農業焦點、探討農業産業轉型升級、鍛造中國農業企業家精神。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23

圖為主論壇現場(供圖單位:網庫集團)

   網庫集團作為國內單品供應鏈服務領域資深服務商和本次論壇的承辦單位,總裁李軍保出席論壇,並就農業産業互聯網領域的研究成果和實踐探索與參會者進行深度交流。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56

圖為網庫集團總裁李軍保(供圖單位:網庫集團)

  此次論壇邀請了眾多涉農企業家、政府官員、投資機構代表以及“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地區)代表參與。論壇將十九大精神貫徹到會議的方方面面,凝聚論壇的平臺價值,鑄就大農業的新時代。除此之外,主題演講以及對話環節還高度聚焦人工智能農業、農業資本、農業新興産業、區域農業産業融合、農産品品牌等農業重要領域。(圖文/網庫集團)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