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丨生態優先建綠色家園

2018-01-09 10:19:12  來源:山西日報  責編:陳晨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m_c9629d2a97aa2258145db8b9fc88e29b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m_615c32b2865b35bfbeff014bded95423

  山西日報訊:2017年6月28日,全國建築業綠色施工創新發展經驗交流會在山東省濟南市召開,由山西八建集團承建的晉中開發區龍田“城中村”改造一期工程項目、翔建·禦景華府1#、2#、3#樓工程獲得由中國建築業協會頒發的“第四批全國建築業綠色施工示範工程”榮譽。

  “全國建築業綠色施工示範工程”由中國建築業協會綠色施工分會負責綠色施工示範工程的目標確定和實施過程的組織與監管,以及應用成果的驗收評審推廣等工作,並組織專家對綠色施工示範工程進行不定期檢查。

  近年來,山西八建集團積極推廣綠色施工,全面提升企業綠色施工管理水準,企業承建的多個項目榮獲國家級、省級綠色施工示範工程,為企業的綠色施工積累了寶貴的經驗。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