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丨北京—永州航線旅遊推介會舉行

2018-01-15 13:39:33  來源: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為拓展永州-北京航線客源市場、擴大航線影響力,進一步推介永州旅遊資源,推動永州旅遊産業發展。1月13日,永州市人民政府舉辦北京—永州航線旅遊推介招商會,向北京展示山水秀麗、人文薈萃的瀟湘風情、永州古韻。推介會取得圓滿成功。 

  永州市委副書記唐湘林為推介會致辭。他表示“近年來,永州搶抓國家中部崛起、湘南承接産業轉移示範區建設等歷史性機遇,積極對接“一帶一路”、中國—東盟自貿區、泛珠三角區域合作等重大戰略,加速推進創新開放新高地、品質活力新永州建設。我們真誠望與北京各界人士合作,借助北京各界的支持,導入高端産業鏈體系,聚集優勢,培育龍頭,共建共享,實現互利雙贏,共同發展。” 

  唐湘林説,永州—北京航線把兩地往來距離縮短至3個小時,永州旅遊進出更為便捷。這將為永州旅遊觀光、投資置業帶來更多機會。 

  會上,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李旦梅向與會嘉賓重點推介8個代表性旅遊項目。她介紹,永州生態環境優良,文化底蘊深厚,民族風情濃郁,地方特産豐富,全面深化改革的“永州路徑”持續拓展。近年來永州經濟社會獲得快速發展,宜居宜業宜遊的永州,正在成為中外客商投資興業的首選地。永州向人們發出邀請,時刻期待四海賓朋的到來!商機無限的永州一定不會辜負朋友們的厚望! 

  推介會上,永州本土節目表演精彩紛呈,江華瑤族長鼓舞及世界唯一的女性文字——江永女書現場書寫、説唱表演驚艷全場,再次展現了永州神奇獨特的民俗風情與文化。永州市旅遊外事僑務局推出的北京—永州航線旅遊精品線路“尋根祭祖朝聖之旅、不忘初心紅色之旅、生態休閒之旅、文化研學之旅、美食養生之旅、情體驗之旅”受到了客商的青睞。 

  據悉,永州-北京航線航班于2017年11月10日首航,每天一班。永州-北京(航班號:KN5808)20:20從永州零陵機場起飛,23:15到達北京南苑機場;北京-永州(航班號:KN5807)16:25從南苑機場起飛,19:35到達永州零陵機場。 (供稿單位:永州市委宣傳部 編輯:劉蓉娜)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