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丨助力精準扶貧 文明中華健康中國公益盛典舉行

2018-01-30 17:12:22  來源: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近日,由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和中國互聯網新聞中心指導,中國網《文明中華》頻道、《公益中國》頻道共同組織的“2018文明中華健康中國新年公益盛典”在京舉行。活動同期啟動了“‘一帶一路’文明中華圖書館援建計劃”、“健康中國行動計劃”、“公益中國愛心救助計劃”、中國網《中國紅茶》欄目上線等相關係列活動,將通過系列活動的開展助力中華文明的國際傳播以及健康中國的推進落實,並聯合相關企業對特殊群體實施精準扶貧,以實際行動參與文明中華的對外傳播和公益中國的健康行動。

  生態文明建設是中華民族永續發展的千年大計,是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題中應有之義。關注人民健康福祉,強調“沒有全民健康,就沒有全面小康”。藍天就是幸福,青山就是美麗,綠水就是健康。要脫貧就要發展,但不能再搞粗放式的發展,要以加快發展科學技術為根本,轉變企業經濟發展方式,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注重生態文明、節約資源、保護環境、造福子孫。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領導及嘉賓合影

  活動現場,與會領導則圍繞活動主題分別從國家政策、中國文化發展、媒體如何傳播、中華文明國際交流、綠色發展等方面進行了闡述和分享,紛紛建言獻策、寄予厚望,並一致認為本次公益活動的舉行,將進一步為社會各方面關注和參與中華文明對外傳播,加快推動精準扶貧措施,以及健康中國綠色發展的落實和推進起到積極的促進作用。(圖文供稿: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 編輯:王風雲)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