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丨第七屆艾蒂亞獎金獎名單揭曉

2018-02-01 14:26:18  來源: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2018年1月31日-2月1日,艾蒂亞機構(ITIA)在時隔一年後重回北京,在王府井天倫王朝酒店,盛大開啟被譽為中國旅遊奧斯卡的第七屆“艾蒂亞獎”頒獎典禮。同時根據艾蒂亞獎的慣例,與之配套的“第二屆中國旅遊投資領袖峰會”、“第三屆艾蒂亞國際旅遊皇后大賽”也同期舉辦。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國際旅遊投資協會輪值會長張小可先生為獲得終身成就獎的魏小安先生頒獎

  本屆頒獎典禮是艾蒂亞強勢回歸京城的盛大亮相,場面宏大,金盃閃耀,業界領袖翹楚雲集。本次頒獎典禮上揭曉了20個獎項的40個金獎,其中終身成就獎被王正華、魏小安、陳妙林三人分享,著名旅遊專家魏小安更是一舉奪得本屆年度人物大獎。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  

獲得最佳旅遊規劃設計獎的英國阿特金斯公司中國城市發展事業部董事Mark Harrison先生(右三)在紅毯儀式上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