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鄉村•築夢有我”大型新聞公益行動在京舉行

2018-02-06 15:22:53  來源: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消息(記者 藺博):以“提升農村精神文明 促進鄉村全面振興”為主題的“美麗鄉村•築夢有我”大型新聞公益行動5日在在北京昌平區南口鎮居庸關村舉行。

  據了解,“美麗鄉村•築夢有我”大型新聞公益行動創辦于2014年,主要目標是創新“三農”宣傳平臺,展示“三農”發展成果,培育提升文明鄉風,促進新聞戰線“走轉改”活動不斷深化。為了讓居庸關村的低收入戶也能夠歡歡喜喜過年,活動現場,共建黨支部、駐村單位代表與30個典型低收入戶結對,並向低收入戶代表贈送年貨,並承諾未來將持續關注並支持低收入戶發展。此外,北京市體育局向村莊贈送了各類體育健身器材、書和滑雪票等,總價值約7余萬元。

  為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緊密結合北京農村地區發展實際,此次“美麗鄉村•築夢有我”大型新聞公益行動旨在展示鄉村精神文明發展成果、推動鄉村精神文明建設、助力低收入村早日實現鄉村振興的目標。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