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丨瀘州:納溪特早茶即將開採上市

2018-02-09 17:32:27  來源: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瀘州市納溪區是“中國特早茶之鄉”、“中國名茶之鄉”、“全國休閒農業與鄉村旅遊示範縣”、“全國特色茶旅資源區”。早春二月採茶忙,納溪又聞早茶香,納溪特早茶即將開採上市。

  近年來,瀘州市委、市政府搶抓省委、省政府“打造千億茶産業”的戰略機遇,大力發展優質特早茶産業,積極推動茶産業規模化、集約化發展,成功創建中國特早茶之鄉。目前,納溪區以發展特早茶茶莊為依託,已建成集茶葉種植、茶葉加工、觀光旅遊、茶文化展示、品茗等於一體的茶莊,正打造具有納溪特色的茶文化、茶旅遊模式,啟動建設納溪特早茶産業園區,打造中國納溪特早茶生態旅遊綜合體,真正把文化、茶資源、旅遊緊密結合起來。

  下一步,納溪區將繼續按照“品質、品牌、品位”的發展思路,進一步夯實基礎、提升品質,促進茶葉一二三産業深度融合發展,著力打造“全國特早茶第一大縣區”。(供稿單位:瀘州市委宣傳部 編輯:劉蓉娜)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