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環境部:聯合部署“綠盾2018”專項行動

2018-04-13 15:21:59  來源:中國經濟導報  責編:陳晨

  中國經濟導報訊:近期,生態環境部、自然資源部、水利部、農業農村部、國家林業和草原局、中國科學院和國家海洋局等七部門在京聯合召開“綠盾2018”自然保護區監督檢查專項行動部署視頻會。  

  生態環境部部長李幹傑出席會議並講話。他説,“綠盾2018”專項行動是國務院機構改革方案出臺後,新組建的生態環境部等七部門聯合開展的一個重要專項行動,我們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生態文明建設重要戰略思想和一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充分發揮資源生態環境領域機構改革紅利,持續深入開展綠盾專項行動,給自然保護區來一個大掃除,保護好自然保護區的“天生麗質”,還自然以寧靜、和諧、美麗,為自然生態系統留下休養生息的國土空間,為人民群眾提供更多的優質生態産品,為推動實現建設美麗中國的奮鬥目標築牢生態根基。(記者 陳權)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