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丨香山迎來山花最佳觀賞期

2018-04-13 17:00:44  來源:北京日報  責編:陳晨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00

  北京日報訊:山花爛漫,春滿香山。目前,香山公園山花季已進入最佳觀賞期,本屆山花觀賞季融自然環境、山野花卉、地栽植物、園林小品于一體,布展面積達2500平方米。

  香山公園是北京花毛茛栽植面積和數量最多的公園,在知松園、楓林村、佳日園等處,紅、粉、橙、黃,上萬株各色花毛茛絢麗多姿。此外,園內的紫玉蘭、丁香、梅花、榆葉梅、紅楓、連翹、角堇、三色堇等5萬餘株花卉也已相繼綻放。

  今年,公園專門預留出賞景空間,用木屑和樹墩鋪成遊覽甬路,使遊客漫步花海,近距離觀賞。同時,公園調整了景觀佈局,在知松園北側栽植由報春花、三色堇和角堇組成的各色花帶,並將倣真蝴蝶、兔子等園林小品置於其中,營造出古樸蒼勁和自然清新相結合的意境。

  據悉,本屆山花觀賞季將持續到5月6日。(記者 吳鏑 王諶)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