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丨 淩雲“兩會一賽”精彩瞬間

2018-04-16 18:06:50  來源: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消息:2018年淩雲縣“兩會一賽”于4月10日至16日盛大舉行。今年的“兩會一賽”由2018徒步中國·全國徒步大會百色“地心之旅”(淩雲)、國內第二屆生態有機産業創新發展大會暨茶交易會、“淩雲白毫茶杯”象棋國際公開賽三大部分組成,國內外賓客齊聚淩雲,在茶鄉體驗了一把茶棋合一,途遊山水的文化體育盛宴。

  近200名中外棋將演繹將帥之戰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活動現場

  4月13日,中國“淩雲白毫茶杯”象棋國際公開賽率先開賽,棋手們分別在淩雲縣全民健身中心和茶山金字塔進行了兩輪選拔賽,15日的終極決賽則在國家濕地公園浩坤湖上演。本次賽事強手雲集,15個國家和地區的192名棋手齊聚一堂,上演“棋謀妙計定山河”的博弈智慧。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

活動現場

  本次賽事的最大特點為茶棋合一,書寫茶棋文化。淩雲縣通過象棋搭臺,以棋會友,將大力推進體育、旅遊、文化、農業、林業等融合發展,提升淩雲的旅遊知名度。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