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花卉大觀園名品月季花展

2018-05-11 18:32:3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供稿待審】世界花卉大觀園名品月季花展(要聞)

活動現場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消息:五月如花綻心扉,五月是夏天的腳步,五月是春天的回眸。由北京市園林綠化局、北京市公園管理中心、北京花卉協會、中國花卉協會月季分會主辦的第十屆北京月季文化節盛大開幕。

  據悉,本次活動由豐台區花鄉人民政府、豐台區園林綠化局、豐臺花卉協會協辦;由北京世界花卉大觀園、北京植物園、天壇公園、陶然亭公園、北京納波灣園藝有限公司、密雲蔡家洼玫瑰情園、北京國際鮮花港、北京園博園、世界月季主題園、中國古老月季文化園、北京愛情海玫瑰文化博覽園、豐臺花園等12家分會場的熱情承辦,展出時間為2018年 5月1日至 6月18日。

  世界花卉大觀作為本次月季文化節的主會場園于5月11日驚艷開幕,整個花卉大觀園都被渲染成了五彩斑斕的月季花海。漫步園中,各處可欣賞到競相綻放的月季花。據了解,在2018第十屆北京月季文化節期間,地理標誌商標品牌指導站正式成立。花鄉月季地理標誌商標成功註冊,在本屆月季文化節首次使用,是豐台區深入實施商標品牌戰略,助推農業經濟發展和鄉村振興的具體舉措。今後,地理標誌商標品牌指導站將貼近農戶和涉農企業實際需求,開展指導與培訓,幫助地理標誌及涉農商標品牌加強管理與運用,推進花卉、果品、旅遊、文化創意等産業健康發展。

  此次的月季文化節活動致力於更好地宣傳北京市市花月季,弘揚花卉文化,增加廣大市民對月季的關注度。除此之外,園區還增添了各種文化娛樂遊園活動,使整個月季文化節更加豐富多彩。(圖文供稿:北京市旅遊發展委員會 編輯:劉蓉娜)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