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蘭陵金嶺鎮:幹部走村入戶 貧困戶信息更精準

2018-06-28 15:25:1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消息:近日,山東省蘭陵縣金嶺鎮組織專職力量對全鎮托底清零後的信息表再確認再核實,確保真實準確。

  保證數據真實性。以社區為單位,分組對9個社區前期托底清零的信息核查表逐戶核實,分析家庭人員有無增減,能否打零工以及是否能種植、具體的種植種類等。對於殘疾貧困戶或年紀稍大的貧困戶核實政策性收入是否準確,以及土地租賃收入是否屬實。及時與村幹部溝通,了解本村實際情況,發現並及時解決還存在的問題。

  保證數據一致性。根據本次摸底的數據,鎮扶貧辦將逐戶與國家系統和前期的貧困戶信息表進行核對,力爭算清各項收入並確保數據的一致性。(供稿單位:蘭陵縣扶貧辦 編輯:劉蓉娜)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