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蘭陵金嶺鎮扶貧送清涼 關愛暖人心

2018-06-28 15:52:1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消息:為了切實了解貧困戶的生活現狀,增進幫扶單位與貧困戶的感情,幫助貧困戶更好的渡過炎炎夏日,近日,山東省蘭陵縣金嶺鎮工作人員嚴格按照上級部門的要求,在村幹部的帶領下,逐戶走訪慰問貧困戶,保證將“清涼”送到每位貧困戶手中。

  本次走訪活動本鎮工作人員共走訪貧困戶281戶,涉及全鎮24村,在走訪慰問過程中,工作人員與貧困戶親切交談,詳細解釋他們目前享受到的幫扶措施,詢問了解他們的身體健康狀況、子女贍養情況、收入來源以及在日常生活中是否還存在困難等情況,並利用本次機會向貧困戶宣傳防暑降溫的知識,以便增強他們的自我保護意識和防範意識,確保貧困戶渡過一個安全、清涼的夏季。

  下一步,金嶺鎮將嚴格按照部署安排,進一步增強責任擔當、強化措施落實,繼續加大幫扶力度,著力解決貧困群眾困難,全力推進脫貧攻堅結對幫扶工作順利完成。(供稿單位:蘭陵縣扶貧辦 編輯:劉蓉娜)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