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屆“河北省七夕情侶節”即將舉行

2018-06-29 16:51:04  來源:長城網  責編:鄭思雯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內頁-文章圖片模板

發佈會現場

  長城網訊:6月28日,第十三屆“河北省七夕情侶節”暨第四屆天河山“尋找今日織女星”新聞發佈會在石家莊舉行。

  七夕節是中華民族傳統節日,古時也叫乞巧節。記者從會上獲悉,以“浪漫七夕、真愛邢襄、緣滿中華”為主題的七夕節將於8月10日到8月19日舉行,包括文化旅遊論壇及招商大會、七夕美食文化節、河北省首屆“曬書節”、古今愛情文化藝術展演、玫瑰音樂節、非物質文化遺産展演、七夕相親大會、邢臺文化旅遊短視頻大賽等系列豐富多彩的活動。

  第四屆“尋找今日織女星”活動,旨在河北省內調查和尋訪基層“巧女、才女、孝女、善女”,重點是尋找基層夫妻恩愛、家庭和睦並且慈善行義的創業女性。活動將於7月31日截止,由邢臺市縣文明辦、婦聯和民俗文化系統組織基層調研,也可以網上自由舉薦。活動將頒發特等獎、金獎、銀獎、銅獎等獎項並給予相應獎金,同時每位獲獎織女星各頒發獎牌和證書,頒獎典禮將於8月16日在天河山景區進行。具體參選要求和報送,網友可以在天河山微信公眾號中進行了解。

  本次活動由河北省文明辦指導,河北省婦聯、河北省民俗文化協會、中共邢臺市委宣傳部、邢臺市文明辦主辦。活動地點設在中國愛情山·邢臺天河山景區、太行邢襄古鎮文化旅遊區等。(記者 鄭光昊 胥文燕)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