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業萬畝油菜花迎春綻放

2018-07-23 09:32:2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為豐富全縣旅遊內涵,樂業縣在同樂、甘田等8個鄉(鎮)種植油菜花超過5萬畝,打造春節前後以油菜花為主的花海景觀,吸引大量遊客前來觀賞。為紮實做好油菜花種植,樂業縣成立了種植油菜花領導小組,鄉鎮具體抓,農業,旅遊等部門做好技術服務和景觀設計。其中甘田鎮種植的1萬多畝油菜花的圖案設計主要體現龍文化,該鎮在四合,夏福,甲龍等村屯連片種植油菜花,設計圖案以龍為主,而同樂鎮種植的油菜花海圖案主要是表現長壽的文字圖案景觀。

  今年冬季氣溫較高,油菜花提前開放。如今,樂業多個鄉鎮已是一片金黃的花海。(供稿單位:百色市委宣傳部 編輯:王雅茹)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