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地黨員遊客在百色接受愛國主義教育

2018-07-27 14:33:3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消息:近日,百色起義紀念館、百色起義紀念碑、粵東會館人潮涌動,來自全國各地的黨員到此感受紅色文化,接受愛國主義教育。

  2018年7月1日,中國共産黨迎來建黨97週年紀念日。百色是我國著名的紅色聖地,6月底以來,來自全國各地的黨員組團到百色起義紀念碑、百色起義紀念館、粵東會館參觀,接受愛國主義教育。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産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在粵東會館,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天然氣銷售廣西分公司20多名黨員幹部現場重溫入黨誓詞。黨員蔣茂強説:“這是我第一次到百色參加黨員活動,感覺深受教育”。

  “我們要繼承革命先烈遺志,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勇於擔當、努力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南寧市高新區心圩中心小學黨支部書記柳盛勝説,近期學校組織黨員教師進行思想政治素養提升培訓,當天正值建黨97週年紀念日,黨支部組織大家參觀了百色起義紀念館、粵東會館等,教師們深受教育。

  “今天是黨的生日,在這裡開展黨員活動很有意義。”在百色起義紀念館廣場,來自崇左市天等縣把荷鄉把蘭村黨總支黨員剛剛結束合影,黨支部書記韋召宏説到,當天共20多名黨員參加活動,年紀最大的已經80多歲,大家都非常珍惜這樣的教育機會。(供稿單位:百色市委宣傳部 編輯:劉蓉娜)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