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臨沂市:沂水縣經濟開發區迅速開展遍訪貧困戶工作

2018-08-16 13:40:0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根據省、市、縣關於做好領導幹部遍訪貧困對象行動的通知要求,山東省沂水縣經濟開發區迅速開展了遍訪貧困戶工作。

  8月16日上午,沂水縣開發區管委會常務副主任陳淑軍同志首先來到了後岜山村,跟村負責人一同入戶貧困戶家中。調研中,陳淑軍詳細了解貧困戶身體狀況、家庭情況、致貧原因、收入來源、主要支出等情況,並向貧困戶介紹了扶貧農戶貸、扶貧生産貸、項目扶貧、特惠保險等扶貧政策,幫助群眾理清發展思路。

  通過一天的調研,陳淑軍同志説深深地體會到部分貧困戶家庭的特殊,要求扶貧辦建立貧困戶臺賬,拉出問題清單,將確實脫貧難度大的戶予以重點幫扶。此次調研極大地拉近了黨委政府與貧困戶的距離,讓貧困戶深切體會到黨委政府的關心。(通訊員 宋英)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