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異決率隊走訪農發行廣西區分行

2018-08-17 16:01:0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消息: 8月13日,百色市長周異決率隊走訪中國農業發展銀行廣西區分行,雙方就進一步深化合作進行座談交流並達成共識。

  周異決對農發行廣西區分行長期以來對百色經濟社會發展的大力支持和幫助表示感謝。周異決説到,近年來特別是今年以來,百色經濟運行保持“穩中有進、穩中向好”的良好態勢,這與農發行廣西區分行的大力支持是分不開的。長期以來,農發行廣西區分行發揮自身優勢,立足“三農”,不斷加大與百色的金融合作力度,為百色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積極的貢獻。百色要實現高品質發展,打贏打好脫貧攻堅戰,離不開金融機構的大力支持,特別是需要農發行廣西區分行的金融支持和資金保障.

    周異決希望農發行廣西區分行進一步加大對百色經濟社會發展的支持力度,深化在棚戶區改造、脫貧攻堅、邊境貿易、百色水庫灌區建設等方面的金融合作,為百色高品質發展注入更多動力,實現互利共贏。

    農發行廣西區分行行長武建華表示,農發行廣西區分行一直將百色視為重要的合作夥伴,今後將在既有的良好合作基礎上,繼續大力創新金融産品,進一步拓寬合作領域,不斷提升服務水準,推動雙方合作更加全面深入,取得更加豐碩的成果。

     農發行廣西區分行副行長溫惠昆、百色市政府秘書長韋曉新等參加座談。(供稿單位:百色市委宣傳部 編輯:劉蓉娜)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